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我在讲理想

现在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以后的理想。有些朋友问你毕业了在工程系, 为什么一天到晚在电脑前面不找工作?每天在那里弄什么网站。你在做些什么,都很抽象!找钱很容易吗?容易的话告诉我嘛。我都一笑而过。现在如果不走这样的路的我,我敢肯定我才后悔。。 我的理想,现在为止只有走这条路最可能通过捷径达到。当我知道单单一个完整的调混音器材需要相等于买一辆5系列宝马的价格时,就决定了。只有像现在这样,才能有办法在我40岁前达成。

1 条评论:

ismeweiwei 说...

不是每个人都能勇敢的为自己的理想向前冲。欣赏你的勇气,毅力。。。我说你行,你就行!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