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近来在事业上
遇上了这两年来最不如意的事
之前心里一直在想
是我前两年太顺利?还是现在太倒霉?
商场上的互相打斗 互争利益
可能这才是商场的真面目
解决不了
开始会想是不是自己的软弱
经验不够?
不安的心情 让我彻夜难眠

后来一位我要好的朋友告诉了我一句名言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我不懂这句话是不是那样解释··
“我们一开始来到这个世界上,原来就什么都没有,现在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当是上天给的礼物, 所以当你失去时,也不需要太在意。”
只要跌倒后再往上爬,再爬,有什么成功人士是没跌倒过呢?
很简单的道理,但多少人就是过不了那一关。

是的 我在害怕失去,
但我还是会爬 再无怨言
那些做无道德攻击行为的人 多行不义必自毙
你们要记得
上天一直在看我们的一举一动

与其回顾往日的无情,不如仰望前方的光明
谢谢你给我的这句话
来日如果有成功的一天 我第一个不会忘记的就是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