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梦醒1

梦醒在4.57am
虽然之前已经是
不记其数
今晚太冷了
真得很冷..
为何那眼泪却是那么的热..
开着一首我很爱的歌
"渴望爱情"
很COUNTRY 很BLUE
蓝得像我现在的心情

在这样的情况
之前我会把被盖头走到天台
望着天空零散的星
抽上两或三根烟
因为或许我们都在看着同一颗星

但在这时候
淘空了烟盒
可能部落格比较好吧
没太伤身(我还算是满照顾健康的人咧=.=)

要不然
一个星期里有两天
是服下那没什么效果的安眠药
但又只剩下最后一粒了
又要跟医生或药房补货了..

其实都还好
我很好
我今天问了你妹
其实一直以来
你男朋友对你好吗
他说都不错..

我也只好相信她了
其实她也是一个我十分相信的人
因为她跟你一样
都不会说谎
大不了只是静静不作声而已
这样的女生太好
她也一定会像你一样
再次找到她的幸福
我相信会..

过了今天就是她的生日了哦
她也答应了我
以后要比较开心一些
我答应送她一个小礼物^^
希望她会喜欢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