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彩虹

听说你
这星期三会回去吧
可以回去见见你妈

你真的还好吧?
那时候的你
都不会哭
很坚强

我都泪流满眶了
你的眼泪
那么久以来
是向肚子里吞下的
对不对?

我情愿
看见你在我面前
哭一晚
痛痛快快得哭一晚
我也比较放心

但以你的个性
我懂你是不可能那样的
你永远不会让你身边的人担心
你会把一切硬塞到自己心里的最底出
然后跟自己说
我会没事的 很快就没事
就算是面对自己的感情
也是同样

你的梦醒
应该会比我难受
千倍万倍

那种空虚
不是身边有多少人陪伴
就会不见的
它会一直缠绕着你
那些回忆
快乐的
不快乐的
也会向你缠身

那种最亲的人
离开自己的感觉
真的是很不好受的

也是时候回去见你爸了
她也一定很担心你
我希望
你过去后会很好
和你喜欢的人 回去见你爸
他应该会更安慰吧
至少让他懂
你有一直被照顾着

可欣
让我们保护你好吗?
让我们看得见你的心事好吗?

虽然
你的世界 我参透不了
但我相信
始终有一天
回看见前最好的
最美丽的彩虹

那彩虹 或许我给不了
但你会从别人身上得到

我会一直那么的盼望
那么一直的等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