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起点

不知觉的 三年过去了
一段完全
没想过感情事的日子
我认为我一辈子已经不会再卷入了

这三年来
一直都有被人遗弃的影子
为了一些现在想起来也很痛的故事
唯一最安慰的是
那几年里
我有两个干妹
她们在我最堕落的时候
扶我一把
无限的关怀
从他们身上 我得到了温暖
我不觉得我人干妹有什么问题
因为没有他们
我可能不在这个世上了

我刚接触你的前几个月
真的没想过那是什么感情
很自然的
你变得是我很想很想接近的女生
因为你的故事, 你的个性, 你的背景
所以
我只想疼你
就像疼我妹一样

那么...
日子一天一天过了
在过程中
我渐渐的认识了你
-刘许可欣

我好想陪着你
我很想陪着你
这冲动涌上心头来
不然我会终生后悔
我一定要在这个时候
给与你一些温暖
就算只是那么一点点 也好...
那时候我是那么想的
在我还没有去找你之前..

就算要我的生命减半
我也会那么做的感觉
就很自然的...
想认你这妹了
很抱歉 我真的没想多了
没想你身边朋友亲戚是否会误会
这是我唯一能陪在你身边最好的方法

就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就算静静的
我也会用我的生命去保护你

枫树 永远是寄懈体的保护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