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还是我

我想過,如果夜半時我故意不接你的電話,那你一定也不會恨我,
因為你有太多太多,可以不從我這裡找到安慰的處所。
我想過,如果我的生命明天就告一段落,那你一定也不會難過,
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是什麼時候離開的。
我想過,如果我可不再見你,不再想你,那麼我一定可以自由,
因為你將不會再有,讓我用心愛你著藉口。
 
可是,好殘忍。
 
那些所有的我想過,通通都沒有存在過。
我想,你不會知道。
當我用心愛你的時候,你愛著她。
她並不在你左右,但每當她的一舉一動牽扯著你的心緒的時候,
在你左右守護著你的,其實是我。
當她的一言一語傷害著你的感情的時候,在你左右安慰著你的,其實是我。
當她的一眸一笑吸引著你的眼神的時候,在你左右傾聽著你的,其實是我。
當她的一生一世不需要你的陪伴的時候,在你左右陪伴著你的...

还是我...

By 藤井树 《當我用心愛著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