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初识

今天特别的累
温习了半天
另外的半天用来看学弟学妹练歌
突然很怀念一年前年歌的我
一班朋友努力
只为了把当天的演出做得最好

今天又和我妹一起练歌了
我们之前合作的一首歌入选了
所以练了很久
今年的学弟学妹们都很好
而且很高素质
音乐的sense都很好
有些部分
连我也不太敢插手

其实我有把我们之前的歌交了上去
但被弹了回来了
是因为
一个很不可理喻
又巧合的事情发生了
那就是一首歌歌名和我们的歌一样!
都是“爱过的痕迹”
或许
是上天不让我发表吧。。
要我把这首歌
一直守在心里

因为是你
让我更喜欢那首歌了
你的歌词
写得太好了
谢谢你给了我这首歌。。

我们
也是因为音乐而认识的
也可以说
因为“她”
我们才认识的
那时候
如果你不是因为听SUMMER
要跟我拿那次音乐会的CD
我们不会认识对方
在我MSN列表里
也不可能有你的名字出现


我永远的执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