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自私

苍天在惩罚我
因为我
真的辜负了几段感情
连我自己也无法原谅自己
你那样的对我
是对的..

说真的
我有想过去呢补
但那时候可能
别人已经不给我那个机会了

昨晚
有一个期中的考试
那个女生刚巧就坐在我隔壁
他是我以前的女友

已经不想理踩我了
我那时候都无法专心
考试时
都想着 到底她在想些什么?

因为那时候
当她在和我一起时
他之前很喜欢的男生突然找回他了
所以她才会离开我的

我一直以来
不懂她在气我些什么
是她那时候离开我的
我那么的自然
能和她做会朋友
但 返回来她气我了
还很明显的在避开我
可能
我真的很不明白女生的心吧
时常做了一些不应该做的事情
或应该像你说的
做人应该要自私一点
我这个人其实也蛮自私的
不然
那时候也不会三更半夜
去找你..
我承认那时候..
是我对你的自私
我怕那样就失去了你
我懂 你不会喜欢我对你那样说
因为始终
你也不相信我对你的感觉
不相信上次在短讯里
我对你说的话..
所以..连来电都变得免了..


就是那一种
永远扮演着同样的角色
一个无怨无悔的付出
但得到无情的回报的类型
电影里看很多
然后最后被抛弃的远远的
然后过了很久
那女生会回头对我说
当时
那么对你 是一时昏了头
我..
就是那种类型..

我很明白
你的处境
朋友对你来说
是你的宝
是你最值得信赖
和依靠的住所

而你那一些朋友
却是每一个都懂我是你的干哥
从你的姑姑到你的阿嘛也懂..
而现在的我
向你说了你觉得很奇怪的话
如果换成是我
我也会绝对不理睬像我这样的闲人

像你所说的
我们才认识几个月嘛
从网友变成电话朋友
在从电话的朋友变成正式的朋友
再从正式的朋友变成干哥哥
从干哥哥......
我说一直以来都那么的爱你..

虽然我骗不了自己
但我也不能接受
我也觉得很奇怪!

真得很对不起
我自私了..
而且很自私..
你身边的朋友亲人都懂我
我这边的人都不会懂你
我没说过 除了我父母和妹
他们对没见过你
所以都不算懂...
我也很尴尬

我这个身份
换成是你男友是很好
换成我只有尴尬..
也让你难做

和你男友如果稍微小气些
也可能会有点无悔
而我也不会让你难做
我会离开...
很远很远...
我不是一个会破坏朋友幸福的人
何况那个人是你
我更不会
就算只有那0.000000000001的机率
我也不会那么做..

' 我不会选我的干哥当男友, 因为我大多数的朋友们都懂你是我干哥了.."

我 很自私..
对爱.我也很自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