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雪之花

雪之花
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很以前找过它的和铉
但后半段
还是找不到
很刚巧这首歌
是你的她 发给我的
她告诉我很喜欢这首歌
很喜欢 Mika 的声音
很喜欢 Nana 的造型

我最先听的是韩国版的
歌名取为
"对不起 我爱你"
一套让我刻骨铭心的韩剧

戏剧里说
男主角他是一个孤儿
从小被寄养到澳洲
他一直很相信他母亲在他小时候
一定是因为很穷
所以才那么绝情把他送走了
在澳洲
他认识了他很爱的女生
但因为他很穷 和女生的拜金
女生决定跟了一个在那里的黑社会老大
他很伤心
结婚当天
那女生还送了他件西装
叫他出席她的婚礼
结婚当天
男生驾车闯进宴会场地
抢了新娘
决定和她一起跳河
同归于尽
但最后 他还是没那样做
当他把新娘送回婚礼时
突发事件发生了
有一个抢手闯进要杀害老大
不小心向那女生开了抢
他不犹豫的就去挡了
那两枪都射中了他的头部
经过医院抢救之后
一颗弹头遗留在他的脑里
因为不能动手术的关系
他只剩下一个月的生命...
故事 就那么开始了..

而我
觉得他很幸福
因为能为她爱的女生
做上一些事情
也可能..
这也是他
唯一能为女生做的
对爱
他没有亏欠谁
只希望
那女生能活得好好的
然后把他给忘掉


很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