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爱.不爱

你是否知道
在这个世界上
曾经最了解我的人
是你...

你懂我的感受
我以前一直以来的感受
你懂为什么
我会那么的爱你吗?
因为你总会那么的懂我
虽然我们认识的日子很短..

一个人孤单
想着一个人
但又不可能再跟他联络上
又以后不能跟他再见面
的哪一种感受
自己爱的人
离开那么近
但心又离开那么远
爱上了一个永远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那么久以来
都没几个人懂我的故事
我已经累了
开口讲的力气也没了
我上次跟了第一个人说的时候
也是因为真得太难过了
太痛了..
通过网上的方式
我跟那女生说了
但她不懂内容
只是知道了表面

没有一个人
是真心地了解我
我时常会那么的想
他们不懂一个人的感受
但却乱下了评语
定了我跟她的死罪
荒谬的关系
乱来的关系
破了道德界限的关系
以前的我都不会里别人眼光
但日子久了
你会发现
你不在意别人眼光
是主观 但却伤害了
身边无数的人
原来 不在意别人眼光
也只是自己自私的行为而已

我懂爱 原本就要牺牲一些东西
才能得到的
只是经过衡量过后
你要知道
你是否能够付起这个代价
我 承认我曾经放弃了
她 也放弃了
我们都无法承受那个后果
所以 还是放弃了

我一直心里面
都有一个死结
那就是
为何 以前到现在
没有一个人能
在知道这个事情后
向我伸出援手
为何没有人会为我们祝福
真的没有人能体会我吗?
答案是 没有..

只有你..
你懂我
你能了解那种感受
而且还比我更坚定
我很开心
我能找到像我一样感觉的人

何谓爱?
那是无法解释的事情
你也会懂
会明白
也了解
但 你问我
为什么我会爱你了
时间那么短
那不是爱
你否定了这份爱
爱 真的能用时间来衡量吗?
非得要爱上十年二十年
或五十年
才算爱?
爱 是一种感觉
喜欢 跟一个人在一起 也是一种感觉
别再装比别人有经验

你能选择爱或不爱一个人
但请
别否定别人对你的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