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路人

也许
也许以后都不再打扰你了..

你现在有了自己的新生活
就把我当是你痛苦的终点

我懂
我从一开始就是在你生命里
无关痛痒的人
就算我没出现
你也没有什么亏损..
而且
或许还少了一些烦扰

没有人
再会在你面前 做一些你觉得讨厌的事情
没有人
再会在你后面 拉住你不放
而 稍微地 绊倒你现在的幸福

放心..
选择静静地离开
不做声
默默地为你祝福..
或许对你来说
是你新生活的开始
或许
就算我明天离开了
你也不会懂
虽然你对我说过
你是不会把我丢下一个人的
不会让我有被遗弃的感觉

但因为你
我更寂寞了...

我还是会
在你身旁 不眠不休地守候
但 或许
你不会再看见我了..

上次的最后一面
给你带来麻烦了 对不起
至少让我懂了
我在你生命中
不是有优先权的
只是个路过的人..
我也承认 我
也只不过是个 路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