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音乐

今天去游览你的FS
看见你拿着吉他
但不懂你在做什么
在耍酷吧?哈哈

不懂你拿着的瞬间
是否会有少许想起
我为你弹唱的歌曲

是否会有少许的想念
我用心为你歌唱
的画面..

可以感受到你现在
活得很开心
你真得很好
我可以感受得到
你变回了原本的你
那么的活跃
那么的成为人的瞩目
但反过来
我变不会之前的我
活跃的我
成为人瞩目的我
可能
从开始到现在
变的人一直都是我
而 我却以为我身边的人变了
也包括了你..

音乐
我懂它的力量
它也是我生命的来源
我生命不再空虚
因为有了它
我很高兴认识了它
因为没有它
我也不会认识你...
认识到一班
很真心 很真心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