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答案

很难忘的一个晚上
碰回了很多旧朋友
我没有想到我会如此的兴奋
可能
太久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吧
今天可以得到些释放

但今天让我
好像能够找回我自己
我不能确定哪一个..是我真实的自己
不过我确定
刚才的我 是最开心的自己

我不懂是否
'音乐发表会'
是不是让我能想起你的地方
但我肯定能确定
那是你跟他无法脱离的地方

今晚让我看见她了 你的她
我上一次遇见她
应该是上一届发表会过后了
有整整一年
今天她看见我时跟我笑了一下
很勉强的笑
他仿佛懂了一些事情
连我的朋友 她的朋友
仪敏...
连眼神也不敢跟我擦过
看了我一下
很快就把眼神收回了..
我懂她是看见我的
今天过后
我才懂原来我是那么的不受欢迎..
我也可以理解为什么
因为你也一样..
或许 她也懂了些什么
不过为何
要变成如此的陌生?
我真得不能了解为什么
可能有些事情
我不懂
但 我也不想懂..

在发表会里
司仪们提了一个问题
他们问观众们
对于爱的看法
那么的巧合
问到了她

"你会不会对你所爱的人付出一切"
她: "会,不管什么我也会."

"你会不会为你所爱的人死"
她: "我应该不会."(很犹豫..)

"如果..对方不再爱你了 你会不会放弃这段感情"
她: "我会放弃...."(很肯定地回答..)

如果
她所回答的都是真实的..

这些
是你那么久以来
要的答案吗?

没有评论: